close

現在知道為什麼無法控制
因為你對我很重要
但我對你而言並不是必要的.

 

 

 

 

 

 

你為什麼不想想我?
多可笑.


為什麼過多的干涉就是自私?

 

 

 

 

 

 


你好自私,卻不是過多的干涉
你自私是因為
想理就理,不想理就踢旁邊
那我是不是很可有可無?



是不是很可有可無?

 

 

好失控,我不想這麼失控
你有沒有發現我都在寬容都在原諒?
但也或許是你根本就不在意所以沒辦法發現了,
我永遠都沒有責怪了,不是這樣嗎?

 

敢說不是嗎?

 

 

 

 

 

欸又要放手了好難過
好失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atuthx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