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閱讀.

 

 

 

 

 

 

 

 

 

 

 

 

 

 

 

 

 

 

 

好了
都不要再怨恨.
都沒有用,或者沒開始.

 

 

 

 

 

 

 

 

 

 

 

 

 

 

 

 

 

 


海闊天空 在我心中
溼透了眼就不再迷惑

海闊天空 我頂著風
當霧散開就真的自由.

 

獨自尋遍這地球 找新的出口
我已經不再痛.

 

 

 

 

 

 

 

 

 

 

 

 

 

 

 

 

 

 

 

 

 

 

 

 

 

 

我ok
非常ok
只是常常想哭.而已

真好,有種自以為可憐的美好.

 

 

 

 

 

 

 

 

 

我羨慕.
好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atuthx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