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際遇 各有起落不同
也許平淡平凡的心 才不容易傷痛

 

 

你懂嗎?
我知道我永遠無法忘記你
只是我學會怎麼忘記你影響我的情緒.
我知道我永遠很笨,可是我真的不想去怪誰
已經沒關係了,沒關係的:)

 

 

我不知道你想回到過去是怎麼回事
不知道她又讓你怎麼了,只是我會聽你傾訴你想說的事
真的,只是可惜你不想說.
我永遠把你當心裡的朋友,但換個角度來想
我也只是不願意失去你這個認識的人而已,
無法確定你願意對我說話,我無法確定

 

我不會難過是真的,永遠是真的,永遠永遠
如果能夠真正的忘記這件事那真的就是最好的了

因為我祝你快樂,我打從心裡祝你快樂
是沒有恨的那種,最真心的那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atuthx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