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時間不夠用
欸,又或者是又或者不是
那都改變不了相對無言的窘況了,
相對無言=慘絕人寰,
每次總是這樣,好像都接受了,
我學會如何祝別人快樂欸很好對嗎?
想祝你快樂但你不會快樂,
因為她快樂你不會快樂,她不快樂你也不快樂,
總之你是為她活的,那我呢?


 

 

 

 

 

 

 




我從不想去想你有多自私,或者她傷你多深,
只是我知道那都不能改變,都發生在過去,
我珍惜我的時間,卻愛浪費在無謂的事物上,
忽然覺得,覺得,我只能把愛當作一種回憶,
一個很青春的回憶,最苦澀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atuthx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