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發現原來每段感情都會變質
只是時間不同而已
也許是我跟那些曾經的緣分很淺很淺所以已經不在意了

 

 

 

像是人家說的「可遇不可求,因為求也求不到」那樣吧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這世界不公平
但是在思考過後我發現,不管每個人擁有的是什麼
他都很幸福,都很幸福了,不該去抱怨什麼了

 

以前的歡樂我感謝,
在快樂的時候我能把它當作快樂的回憶
悲傷的時候也可以不埋怨了
原來我是可以做到的,原來我不一定需要大哭特哭才能好起來
原來在沉澱之後我才發現我成長,
原來不快樂也可以很快樂你知道了嗎?:)





 

 

最近天黑的好快,日子也過得好快
天黑之後總是覺得好累,每一天都很忙很辛苦
可是我快樂了,我竟然不想哭了
那是不是代表我很堅強了?

沒有什麼好怕的也不用勉強
我就是我而你也是你,每個人都不需要為別人遷就自己,
我真的很慶幸我不再身陷那種無力,
你也不需要,誰都不需要的不是嗎?   :)

 

 

 

 

不會再傷心了 我會快樂了

不需要誰施捨的 我再也不用去撿你腳下的快樂了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atuthx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