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是最後一次悲傷了
現在你的恥笑
我要你以後 哭著還我.

 

 

我不再因為你的不理睬而難過了
忽然發現那好笨
其實你根本不是我的什麼人
我何必這樣誤解自己、誤解你?

 

在我失望的時候我想起你
但我發現就算這麼做了我也沒辦法得到你的支持 那又何必呢?
我終於了解為什麼人都是自私的
在你受傷的時候我多希望你能快樂起來
但是你有沒有想過 那我呢?
我沒有理由去接受你的不快樂或你的情緒 知道嗎?
雖然我是你的朋友.

 

 

 

如果我能放棄這一切有多好?
不想把不開心帶給誰 縱使我有多少難過想說
我都不知道應該告訴誰
那都已經過去了 只是我想不透而已 也不想去想了

傻瓜了
為什麼會讀書卻沒辦法讓我自己快樂?

人是不是會真的會成長
我好想看開哦
恨總比愛容易放下
但都說不上恨或者愛
只是我一廂情願的付出而已 降而已.

 

現在我只好
快樂的 為我自己而活了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atuthx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