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夢是淺意識的願望
但我的夢卻如此荒謬
一早就讓我覺得無力 .








為什麼我連在夢裡都會卑微?
為什麼在夢裡我還要轉身 不敢聽你說什麼
為什麼當你對別人說你有多愛她的時候還要顧慮我?
我覺得好荒謬 因為我淺意識有太多不存在的廢物

為什麼醒過來之後我會哭 為什麼了?
忽然很討厭自己降子









我坐在公路的出口
等待天黑以後無邊的寂寞
想你都是種殘酷切磋


好希望你走開了我會快樂
但是我真的沒辦法我真的做不到
我真的好失敗好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atuthx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