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未到之前可以許願嗎?
如果可以的話我真希望你過的不好
曾經我以為少了我你會有一點寂寞
但是為什麼沒有?
為什麼你都不會覺得對我虧欠?為什麼!!!


媽的昨晚我想到以前 又哭了
多希望你知道
但是我沒辦法告訴你 因為你也不想聽
其實你從來沒把我當什麼看過
我只是一種娛樂的東西而已






你的心我最能猜
你的愛我被淘汰 我注定悲哀






媽的你為什麼不去死一死!!!
為什麼我怎麼求自己還是忘不掉你?
你知道在睡前哭有多愚蠢嗎
反正已經不是你的朋友了 你也覺得活該吧



我覺得很煩 好煩
如果有一天你告訴我你不快樂那多好
那多好?



我心裡的死結就算了吧
早應該知道這是場爛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atuthx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