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起長大的約定 那樣真心 與你聊不完的曾經
而我已經分不清 你是友情 還是錯過的愛情.

 

 

 

摁 我不知道了 或許我又因為你愛我而假裝自己喜歡你吧?
此刻我覺得很糟糕,又來一遍嗎?
你又告訴我你很愛我,但我怎麼沒辦法感動呢?

很想告訴你 你一直是我很重要的人,當然,我也說過了
但我不知道你如何解讀,在四月、到五月,都是不一樣的心情
想跟你說 在我心裡你永遠在第一個的位置
只是,我不知道為什麼無法感動了
而我已經分不清,你是友情,還是錯過的愛情?

 

我有好多話想對你說 可是我說不出口
或者我已經無法思考那是什麼感覺了吧

可能又像那個時候 聽到你說喜歡我就開心得以為自己也愛你
但這次呢?我不敢奢求什麼,當你也這麼說的時候.
我只是沒有把握而已,我真的沒有把握

當有你的夢醒來的那刻,總是這樣失落,我不知道你懂不懂
只是我很難再去承受這種不是必要承受的難過
我不知道怎麼去擺脫,欸我真的害怕.

但你卻無法救我..

 

 

 

 

 

 

 

 

 

 

每次都為了你的事著急 為了你的事忘記我該做的事
我不知道除了友情之外是不是還殘留那時一點點的別的成分
我真的不知道,但可能有吧,只是我不想去戳破它而已.

最後一次了 好不好?
讓我再相信你最後一次,我不想再聽你說對不起
不想知道你難過,不想要等你等得很疲倦
為什麼我不能任性一次?為什麼對你就無法?

 

 

 

 

 

 

 

相信你最後一次了,我對自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atuthx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