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過的

朋友不用自己去找,順其自然就會有好朋友

但是我怎麼覺得那麼辛苦?

我想你不懂了,所以我就不說了,或許更容易造成困擾

 

 

 

 

 

 

 

 

沒有了,這樣我也不想要

很難,我捨不得

寫一寫又好想哭哦,救救我啊我救我

以前都可以救我,但現在不同了,不是嗎?

只剩吉掰蛙陪我了,我覺得可惜,像當初那樣空空的,

糟糕,這樣又要害我的心再死一次了

反正老女已矣,旦夕且死.

甚至想痛快一點,一下子就好了

 

 

 

 

 

都好

大概吧,我堅信.

 

 

 

 

 

 

 

 

 

 

我只是你習慣擁抱的身體
不是嗎 就算我死了也有人代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atuthx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