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天是空的 地是乾的
我要為妳倒進狂熱
讓妳瘋狂 讓妳渴
讓全世界知道妳是我的

阿阿阿我現在開始要無樂不作
我要無樂不作了你懂不懂!!!
哦哦哦呵呵阿阿最近好無聊哎
好像又回到基測前那些天放空的樣子了

放的好空好空好空好空空空空空……哎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我又開始心血來潮要寫東西了
摁雖然國中時候超多靈感但是都因為時光流逝就 咦就飛走了-,.-
現在雖然比較會敘述但阿姆斯壯(?)了哎



天啊好想去看海角七號哦
但是我鞋子穿四號知不知道欸欸欸欸欸(沒梗摔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atuthx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